太乙散仙

+× (1)

灯初上,夜未央。

“wifi哥,没人陪来这里坐啊”一个穿粉红色背心的壮实男子向他打着招呼,妖娆的媚眼跟快要爆炸的肱二头肌相映成趣

“不了。”他笑着摇头,跟粉红背心和他周围的几个男人笑着寒暄,称兄道弟赞扬一个的小男友,赞赏另一个的dior鞋子

他离开那桌的时候,人人眉开眼笑,他在这里的名字叫wifi,这个年头,谁不爱wifi呢?哪怕是在这座千万人口喧闹的都市最有名的gay bar夜色里。

他活泼友善,亦或长袖善舞,让人如沐春风。

又拒绝了几个或妩媚或阳刚的眼波,几桩或明或暗的的邀请,几张姿色不错的面孔,寻常的夜寻常的夜色,认识一个合口味的伴侣,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,应该是他来到这里的初衷。

他低头问自己:“到底哪里不对劲?”

再抬起头来的时候,他已经明白自己到底在找什么了。

最角落的地方,坐着一个英俊的男人,并不是夜色常来常往的男性们整容刀亦或化妆笔下可达到的英俊,他一向觉得,真正的英俊是只能来自于神的手笔,而不是人类拙劣的模仿。

下一个涌进他脑海的问题是:他为什么仍然单独坐在这里?

这个英俊的男人对面并没有杯子,可见并没有同伴,可是如果他是一个人,身边应该早就被扑上来的狂蜂浪蝶围得水泄不通,喜欢同性的男人们,会比女人更有进取心和攻击性。

果然,有人扭转水蛇腰走了过去:“帅哥,你一个人?”

英俊的男人抬起头:“我不是gay,打赌输了要在这里坐一晚。”

水蛇腰一脸悻悻,转身走开小声骂着:“x他妈,不是gay来这干什么是,耍老娘。”

男人神色如常,表情都没变过,暗灯从他身后的发出冰蓝色的光,整个人由如冰雕一般,生人勿进,不沾尘俗。

他舔了舔嘴唇。

一扎啤酒被放在了桌上,冷峻的男人抬起了头,额头不满的颦起。“我叫伍嘉成,”他微笑:“一个人坐整个晚上很无聊的,一起喝一杯吧,我可以坐下吗?”并不是居心叵测的搭讪,笑容里带着和煦的三月春风,只是做一个所有人都渴望的朋友。

冰雕长久地审视着他。

伍嘉成觉得自己嘴角都笑僵了,信心和勇气随着对方的沈默流失的飞快。

“我再等三秒,不说话就允许自己转身逃走,怂就怂了吧,”伍嘉成对自己说:“1,2……”

“坐吧。”


舞台架空向,故事会跟着+×的表演走,能看得出来目前是第一场《对你爱不完》吧?

评论(12)

热度(97)